很有趣的名字吧?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在FIR 的拉闊音樂會上...
他是正式開場前的特別介紹, 那時聽他唱live, 嘩, style 很像david tao 耶~
唱得不錯~ 那一次就是唱"春風吹"

然後以為這是他的第一plug, 但居然不是...
第一plug 是"妹妹", 我覺得不大突出...
第二plug "南音" 就不錯說~ 據說是真人真事寫成的~ 很淒酸的詞...
最近終於plug "春風吹" 了:

春風吹    方大同
曲/編:方大同  詞:周耀輝  監製:E.Chan/C.Lee

吹紅了桃花 吹綠了柳樹 你在路上總會安慰誰
吹醒了青蛙 吹來了燕子 我在城裡剛好缺了誰
你縱然帶來地下的玫瑰 能否收回地上的滋味 有人唱胡不歸

春風一吹想起誰 有所謂 無所謂 只要不後悔
春風一吹忘了誰 我上一次流淚又幾歲
你會退 我想追 會不會 對不對 也難怪我有點累
洞裡蛇 冬日睡 原上草 春風吹 到夏天我變了誰

吹過玉門關 吹過南泥灣 你在北方註定拋棄誰
吹皺了河水 吹散了雲堆 我在世界不巧背著誰
你可以慫恿三月的悶雷 能否保證十年的約會 有人放生烏龜


有點"望春風"的味道~ ;p

方大同的網站: http://www.warnermusic.com.hk/khal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