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 今天決定動身回中大lib 申請圖書證~
HKU 實在過份, reader's card 要$476, 借書證還要$1505!! 搶錢麼!?
中大的reader's card 只要$30 (smart card 的費用) 就可以用三年...
借書證也只是每年$100 而已...
反正我這個懶人還是喜歡回中大...
而我partner 亦將會有HKU 的圖書證, 真的要借書嘛, 就問她借好了...

--
約了lucy 在我辦好申請手續後tea 一下...
去了久違的三樓... 她又搶著要請我... -_-|||
談了一會, 六點多就回去了...

--
還沒「恭喜」dr.fung 「榮升」dept. head (給他看到一定罵死我 :p)
不過今天見不到他... 還是send email 給他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