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週休, 我當然要休息一下...
不過近來都是睡得有點怪怪的... 六點鐘會自動的醒來...
我不要啊!!!!!! >_<

晚上erin 約了我和234 的小鬼們等人去吃飯...
今晚有阿may, 駒, larry & 丹紅, 阿mo & mo 嫂, 八叔公, 居然alan 和way 都來啊!! ;D
11 人呢!!
我們去了美麗華六樓的客家好棧, 裝潢不錯說~~ 還好像有露天座位~~
哎... 鄰座是何守信 & 陳麗斯.. ;o
(眾小鬼驚訝的問是誰... ah... 我也忘了她是唱歌還是拍戲的 -_-;)
一輪白爛之後, 我們點了一個十二人用的$888 套餐...
然後我開始派那些可愛的雀鳥鉛筆~ 大家都喜歡啊~~ ;D (真的? :P)

菜餚很快的來了... 都不錯耶~ 大家都吃得好撐...
不過那兒有點擠 & 太吵了, 大家聊不了...
於是八叔公就訂了附近的樓上cafe..
我們大概九點就移到cafe 繼續聊~~
那兒有花茶 & 其他飲料, 環境算不錯, 還有棋可以玩...
不過我們只是聊天而已...
聊到十點多, 我們就結帳回家了~

--
謝謝各位的"生日" 晚飯啊!!! (hey, 生日都過了這麼久!!)
阿mo 今年也想玩毅行者呢~ erin 就會繼續玩~ 我也想去看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