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終於回來了~~ 今天真的放晴啊!!! ;DDDD

erin 早幾天叫大家下午去leisure walk~ 我剛好今天週休, 於是答應去了...
好久沒行過啊~~

吃過午餐, 收拾行裝, 我1時許便出發...
可是當我正坐在101 往中環時, erin 打來說她被工作困在公司來不了!!!
oh no!!! :(
她很不好意思的問我會不會後悔來了, huh?! 後悔? 不會吧...
我知道theresa <- 上次去青山認識的新朋友 也會去,
而且我覺得應該還有上次去青山時的前輩一同去的...
(要是沒有其他認識的人則比較麻煩了~)
2:30 到達交易廣場的 6 號巴士站, 大師兄, tony 等已在等了...
幸好還有他們呢~ :p

一眾"行友" 陸續出現, 除了大師兄 & tony, 還有kk (應該是老闆級的人物 :p)
(kk 嫂 & 小kk 在黃泥涌等候), alice & 她的女兒 colette(串法是我查出來的! XD),
阿wing, sophie, ivy, jone(?), walter, patrick (有2個), raymond, louis, 當然還有遲到的theresa :p
嘩, 十七人啊!!!! erin 的動員力量真強!!!
(哇咧, 我居然記得所有人的名字! XDDD)

大概2:45, 我們便坐上61 號出發~
到了黃泥涌, 大夥放下一些"東西" 之後, 便走到陽明山莊對面的入口的燒烤場
- 衛奕信徑第二段, 然後大師兄帶領大家做一些熱身運動 (真professional~).

熱身完畢, 大家便在tony & 大師兄的帶領下緩步上山...
因erin 說這是easy walk, 大家都走得蠻輕鬆 (除了我 ;p)
(這段路我在三年前的回歸日走過, 當日比今天熱, 大家是去看煙花啊~)
我又來邊走邊拍了... 還是tony 厲害, 他永遠走在前頭幫大家拍照啊啊啊啊啊~~~~~

雖然有風, 但還是很熱啊...
我又是越走越慢的... -_-|||
大夥兒就這樣上坡下坡, 經過了渣甸山, 石礦場, 我們大概五點前就到了畢拿山...
然後下去大風坳, 再沿柏架山道下山...
就在五點多, erin 打來說她現在過來!!!! 哇咧!!!
於是大家都放慢速度, 然後我們轉入康柏郊遊徑慢慢走...
hehehehe... 沿路都很多小瀑布... 於是我又無聊的拍呀拍, 越走越慢越走越慢...
theresa, patrick 和kk 就在路口等erin..

六點多見到他們了~ 然後我們繼續路程...
我又是最慢的一個... 康柏郊遊徑真的不錯說... 路途平坦又有樹蔭, 水流... ;)
走著走著, 我們差不多七點才走到耀東村, 大師兄等幾位先走, 我們就在erin 的帶領下去吃豆花...
吃完豆花alice 和colette 也回家了, 剩下十一個人就去吃飯~
吃完晚飯我就跟erin, theresa, ivy & wing 去了鯉景灣那兒的餐廳喝東西聊天~~
差不多十一點才坐車回家~~ ;)

哈~~ 好開心啊!!! 愛死久違了的太陽!!! ;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