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兩個禮拜, 抗生素也吃完了... 可是還有一點點咳嗽...
我知道是氣管的問題了
朋友都提議我去看中醫清一下...
因為之前看的那個在粉嶺, 可是現在不會特地入去看吧...
剛好最近我娘在看市場那個中醫... 是我家平常會去買藥材的那家...
於是今天就去看了...

中醫說大概喝三四天藥吧...
幫我清一下菌...
然後一邊把脈一邊把我的問題講出來: 很累 (哪有一天不累的 ;p), 咳嗽, 喉嚨還沒清, 還說有點痰滯著, 所以肩膊都有問題 @_@

黃昏去喝藥...
然後明天告訴他怎樣, 再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