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to Barry!!!!

雖然這個星期請了假, 可是我今天下午回去office了...
因為今天是前任大老闆獲頒大學院士的大日子!!!!

蝴蝶同事剛買了魚眼鏡頭, 於是特地帶回來玩...
(to 蝴蝶同事: 請記住你的名字 :p)
回到office, 大家都問我這幾天怎麼了...
於是我又要一遍又一遍的跟他們講我這幾天的病況 -___-

為了今天去助慶, 我特地找回套裝的外套出來...
因為之前看到請柬說要"整齊西服", 我和其中一個同事都驚訝不已...
居然... 這件在畢業那年買的外套還能穿!!!!
我記得中間有段時間是穿不下的... hehee... 實在驚喜 :D
不過裙子是新買的... 因為那些套裝半身裙都有點短, 不好看...

可是原來大部分同事都不是穿套裝的...
噓... 早知道我就不找出來穿了... 熱死人...
2:45, 報了名去助慶的同事就集合在門口, 然後一同出發...

第一次去賽馬會綜藝館...
嗯... 原來不算太大...
當我告訴新同事"陳綺貞"在這兒開過音樂會時, 卻發覺他原來連"陳綺貞"是誰也不知道...
囧...
攝影師同事看到我, 就把手上的1D 遞給我, 說: 給你玩一下吧~
於是我就抬著它玩了一會 :D

大概3:10, 儀式開始了...
前大老闆是第一位獲頒院士的, 大家都很高興的拍掌...
這次一共頒了十四位(?), 其中兩位缺席...
最後由其中一位作代表致謝辭... 好攪笑, 他的主題好像是講溫室效應什麼的...
讓我覺得好像在上climatology... 講辭像在IPCC 的報告內抄出來的 :x

儀式完畢之後已經四點了... 大家在大堂向他道賀和拍照...
之後我就趕回office 收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