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看了醫生一直在吃藥, 可是這兩天我還是病得死去活來...
想睡麼? 睡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會咳醒, 然後就是不斷的咳咳咳...
喉嚨沒這麼痛了, 至少煮了空心麵也能吃下去...
但整個人燙燙的, 總是有一點點發熱...
今天第三天了, 可是還沒能發出聲音來...
唯有再去看醫生...

還是要把病徵寫在紙上給醫生看...
他也擔心為什麼我還在發熱, 於是要加重藥力...
然後我問(寫)他能不能快點... 於是就打針吧...

但, 我現在好像沒有真的好起來的感覺...
咳好像少了, 可是有一點抽搐的感覺...
是我一早已習慣了重劑量的抗生素嗎?

唉... 這四日病假真的要了我的命... /_\

--
又是凌晨接到小妹到了捷克的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