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兩天藥, 除了不大發燒, 喉嚨還在痛, 還好像越來越嚴重...
昨天因為要on duty, 開會, 下午要帶參觀, 所以不敢請假...
可是帶完參觀之後就是噩夢的真正開始, 因為我的聲音開始沙啞...

晚上和同事吃飯, 本來是幫他做輔導的, 可是講到一半我就沒了聲音...
心想, 這次麻煩了, 印象中我好像沒試過這麼失聲的...
匆匆吃了飯就回家吃藥休息了...

可是邊咳邊睡到半夜十二點多... 我家小妹居然在legoland 打來!!! 囧
我的聲音嚇了她一跳, 差點以為打錯了...
說了一會, 然後還是算了... vikings 的匙圈要3.xx 英鎊!! 是英鎊不是美金啊!!
吃人的價錢!!

今早七點多已經醒來, 繼續咳, 繼續喉痛... 也不能講什麼...
唯有發email 給老闆說我失聲了要請病假...
九點多看到我妹在msn, 就叫她幫我打電話去醫務所掛號...

十一點去看了醫生... 這次不用藍十字了, 免得他又給我慢的藥...
又發熱了... 而這次是扁桃腺發炎所以失聲了...
當我問他寫病假紙時, 他就給了我兩天!! orz
他說兩天才可以發聲了....
而他在病假紙上面寫的是:
1) Acute Tonsillitis <- (急性?) 扁桃腺發炎
2) Laryngitis <- 聲帶發炎
3) Bronchitis <- 支氣管炎

取藥時護士說我外婆今早來過看醫生... 原來她也發熱了!!!!
orz 怎麼攪的...
本來打算回家後在msn 叫我妹打電話給她, 可是她早我一步叫我不用回去吃飯了...
唉... 我唯有勉強的發出一點聲音去跟她講電話 _-_

一整個下午都睡得不好... 吞口水時喉在痛, 身體還是有點燙燙的, 也常常想咳...
最扯是有人還叫我反正睡不好, 不如去拍magic!
@#&^@&$@%^$&@# 死變態!!
一點同情心也沒有!!!!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