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兒工作的一週年...
不過一早起床就出事了...
先是發覺右眼肚紅腫了起來.. 幸好沒痛沒癢...
上班後鼻子一直不舒服...
整天在打噴嚏, 流鼻水...
而office 內新同事今天居然也病了...
他又是眼痛流鼻水...
另一個同事又說眼睛有點不舒服 _-_

下午去上課時鼻子越趨嚴重...
instructor 整課都在咳和吃喉糖... =.=
hki 的朋友們都問我是不是有花粉症, 可是我上網看了, 我不像有這個問題...
因為我的鼻敏感是沒有分季節的... 喜歡來就來... _-_

晚上約了個同事 (她是以前別館的下屬, 現在同校不同系工作, 但又剛好是我負責那個系) 做"輔導"
昨天知道她病假了, 於是打電話問問看...
這一問感覺到她快給工作壓死... 於是急忙找她今晚吃飯...
嗯... 因為她有些工作是我以前算是做過的...
所以試試把自己的經驗告訴她... 希望有用吧...
以她的能力我知道是可以勝任的, 不過就是欠了一點支援...
希望她能熬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