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可以放整個復活節假期了! *大心*
加上清明節, 居然是一連五天!!
而這幾天小炫就是聽完新加坡的演唱會再過來幾天... 於是5, 6, 7 號我就當民宿主人+地陪了...

昨天晚上打完羽毛球後右腳踝一直很痛... 也不知道是不是觸動了舊患...
討厭啊... 明明我們昨晚是打得很悠閒的~~ 雖然是兩個小時 XD
今天起來以後就打掃一下房子, 把地下抹乾淨...
然後發覺廚房的水龍頭裝了濾水器之後有一點不穩... 於是就去修理一下...
這一下修理可麻煩了... 整個水龍頭斷了出來!!!!!!
囧囧囧囧囧rz 今天是假期耶... 樓下的水電工程店子都休息啊!!!!
*抱頭*
幸好我表舅父是做水電工程的... 唯有不好意思的找他幫忙... /_\
可是我先要去接小炫啊......

遲了大半個小時才到機場... _-_
不過呢... 機場新開的翔天廊有 BURGER KING!!!!
於是去買了個小華堡餐才接她回家...

表舅父很快就幫我修好了水龍頭 *大感謝*
因為小蘭也有上來, 於是大家聊了一會, 然後才回外婆家吃飯...
晚飯後小炫約了一個香港的歌迷聚聚, 不過還有時間, 於是我先帶她去買cd & dvd...
再去義順吃了個燉奶, 然後才帶她去charlie brown cafe 會合...

她們兩個聊到差不多十二點.. 我的眼就只是不斷盯著放出來的peanuts卡通 //呵欠
然後十二點才回家...

--
明天去南丫島耶~ 希望天氣不要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