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請了半天假...
本來是因為昨晚約了舊同事們聚會然後躲一下懶的...
沒想到昨天晚上在聚會時已經開始肚痛...
吃了藥也好像沒有什麼用...
然後今早算是好了點吧... 不過肚子還是有一點怪怪的...

下午收到個令我好開心的email...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的是我之前好像說錯話了 :x
不過算了吧... XD
然後呢, 二老闆們原來安排了大家跟大老闆farewell.. 於是十幾個人就聚在大老闆office 一起哈啦... 五點多才散... (二老闆說我們是奉旨躲懶的 XD)

就這樣我過了一個沒有怎麼工作過的下午...
然後發覺之前有個user 原來除了我, 也已經煩過其他同事很多次...
原來他根本在依賴我們, 而沒有自己努力的... 真衰...
害我還以為是自己不妥...

有點準時地下班... 因為好頭痛...
可是剛睡了一會, 醒來後還是好頭痛...
明天不能去拍梅窩洪聖誕了... :(
(但我想去看孔明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