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去做物理治療的轉介信只有半年有效期...
於是今天要去看醫生看看情況怎樣...

這個醫生算是clinic 裡面比較好的, 除了比較詳細問症, 也會給你比較多的解答和建議...
(所以要早兩天預約 :x)
她問我吃藥有沒有用, 因為她知道我去做治療的quota 應該要爆了...
可是clinic 的那些止痛消炎藥從來沒有在我身上發生任何效用...
所以還是要繼續去做物理治療... -_-

另外也問了她肚痛的問題...
她給了另一種藥... 希望有用吧...

離開前量了一下體重... 比上次(?! 去年夏天吧)量的輕了八磅!!!!
怪不得從去年年底開始朋友們一個一個的說我瘦了...
我想大概是打從九月開課後我都在緊張狀態吧...
常常都肚痛得食不下嚥 (尤其是早餐... 我一向早餐要吃很多的, 可是肚痛讓我什麼也不想吃 _-_)
吃正餐時很快就覺得飽, 但還沒到下一餐就覺得餓 (但沒有找東西吃)... -___-
醫生說之前是有點overweight了, 現在的體重才是正常...
umm umm... 我也覺得現在比之前好一點了... 不過如果是因為緊張才瘦我就不太想
(朋友說: 就當是肚痛的bonus 吧)
而也有可能是有人曾經說我"有肉"... 氣死我!!! (我是小器咩!!! 而且那時跟他又不熟)
於是心理上開始令自己真的瘦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