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這兒寫東西了)

大概是我的中文太鋒利了
於是給人藉口去指責我

明明是他先不禮貌
但卻反過來說我囂張...
請人幫忙但沒頭沒尾的 我來要你clarify 卻變成是我的(態度)問題

如果你不是寫給我而是跟我用講的
聽到我這麼問的話你會不會說我有問題?!

超北七的
「x你個頭」明明是我的口頭蟬
你自己是反應過敏 乘機發颷

算了
我謝謝你當年的指導
老實說
你自己平日的說話語氣也沒有好在哪裡
我以前有時也覺得你有些話是過份了
只是我沒有跟你說 只是聽完就算
我想也沒有人敢跟你講吧?


--
不過幾次跟我抬摃的都是教徒 有信仰的
有一類人就是聽一套做一套
不過也對 道不同嘛

(不要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