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很喜歡改變的人, 出來工作頭幾年剛好都是合約的RA 工作, 於是不得不轉...
後來進了PL, 長期的合約制, 在入行四年半後有機會跳槽到AL, 這個轉變是很好的, 也讓一眾同事驚歎不已
(我轉工作好幾年後才知道我這個跳是一個legend... 囧)

這次有點不一樣, 我有時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衝動了?
就因為某些事, 某些人, 放棄六年來跟學系建立的互動關係, 跟同事的好友的工作關係, (回)去母校但一個陌生的地方, 半重新開始...
昨天開始發email 通知學系老師我離職後的工作安排, 結果有同事打來問候, 也有老師說要找我吃飯...
讓我覺得, 我這六年的工作, 付出的心機絕對沒有白費... 
我其實很喜歡我負責的兩個學系, 老師學生們都對我很好, 可能是我不像傳統的librarian 般看來很刻板吧... 倒像是一個傻的女生 

笨是笨了點, 但這算是一個新開始...
犯太歲嘛, 是要有一點轉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