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她想挑起事端, 我唯有先出手...
你們可以忍受她的橫蠻, 可是我不能...
我寧願和她大吵一頓, 一次過告訴她為什麼我會對她這麼不滿...
我討厭自己這麼不濟, 每次都是流著淚收場...

她永遠只會自以為是, 從來沒有進步過...
為她好的事情永遠不做, 只會依賴, 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
有工作的人不是應該成熟一點嗎? 為什麼她不能是?
為什麼她從來沒有反省為什麼人家會這麼對她?
自己沒有進步, 卻只會埋怨別人對她差...
如果她可以成熟一點的話根本很多麻煩都不會發生...

--
我很想找方法去少些見他們...
但我不想放下另一個... 那是我最放心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