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欠扁的還是改不了口, 叫一眾教授做dr.. :x)

Dr.Chau 是系裡面一個教學很好的老師...
他的專業是玩泥 & 草 :P

很佩服他的專業, 也很喜歡上他的課, 去考察...
回想大二時, 有次在資料室和其他同學見到他, 那時他明明還沒教過我, 可是他居然會叫我的中文名字!!!!!
其實當時我是有點傻眼, 而到今時今日我還是不大清楚為什麼...
(會跟我是攪系會有關吧?)
而且中文名字這種東西, 除了中二時的中文老師之外, 打從中學開始我都是用英文名字的了 (大學時有些熟的同學也會)...
所以真的是驚訝到頂點...

說回這晚的榮休晚宴, 一共八席, 兩席是老師, 職員, 其餘就是老鬼 & 學生...
整晚氣氛很好, 教授們爆很多笑料, 還有久違的Dr. Chu 朱老大!
一整個歡樂~~
2010.6.18 Dr. Chau 的退休晚宴
妙語連珠~

最後還有全場大合照!!!
2010.6.18 全場大合照!

祝dr.chau 退休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