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 太古城中心x古天樂電影人物模型珍藏展

終於在它完結之前去看了....

真的好誇張耶!!!! 20 個1:1 的模型, 加上其他的, 羨慕死人!
黑武士好讚!!! Yoda 也是!! 還有兩個Darth Maul (赤武神)!!!! 超厲害!!!

1:1 黑武士 Darth Vader!    1:1 R2-D2!

1:1 C-3PO!    1:1 Yoda!

1:1 Han Solo (carbonated)!    1:1 Darth Maul!

Another 1:1 Yoda!    Anakin -> Darth Vader


相 簿@Facebook

剛剛找了一下舊報紙, 原來展出的只是收藏的1/3, 之前在報紙看到的更厲害 (他自己買了一個貨倉去儲存 & 作工作室)...
那兒還有Royal Guard 等等的1:1!!!!!

 

我的star wars lego 實在不算什麼啊~~ X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