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了牛兄的行山隊出海去, 他們是參加了"秀峰旅行隊" 出海去西貢東南方的橫洲.

那個熱帶氣旋天鵝還沒到, 所以天氣悶熱得很; 我們25 人跟著大伙 (全船有百多人吧), 浩浩蕩蕩在尖沙咀出發.

航行了大概一小時, 我們到了西貢東南的橫洲. 看著領隊(們)坐了小艇去探路, 洞的這邊風浪還好, 可是看到洞的另一頭浪很大, 全船人就失去了穿洞的機會了...
2009.8.2 穿過不能的橫洲角洞

然後到了附近的伙頭墳洲, 大伙兒玩得不亦樂乎, 很多人已經開始去游泳, 穿洞了...
伙頭墳洲

船上見識了朋友那隊(和其他隊)的動員 - 吃的能力, 本團有無數的食物: 水果沙拉, 蛋糕, 雪糕, 雞翅, 豬手, 涼粉(仙草), 紅豆沙, 砵仔糕(還是自家製的!) 啤酒(!!), 紅酒(!!!), 飲料!!! (怪不得tony 說"好腐敗" XD)

餐後游泳的繼續游泳, 我等不會/愛山的就坐小艇回去伙頭墳洲行山....
本來以為這天是消閒團, 不會有大問題, 怎料坐小艇上岸的地方是一個石壁, 我已經小心翼翼的向上爬走, 怎料第三步時我還是滑倒了, 差點向下滑到海中; 幸好牛兄和其他人把我頂住/拉住, 然後不斷的安慰和幫忙, 還叫我不要害怕; 其實我忘了那時到底是嚇著了還是什麼, 只覺得腦內一片空白, 也擔心向下滑時弄傷了牛兄 (他在我後面止住我向下滑), 定過神來就看到膝蓋跟手掌近手腕的位置都擦傷了.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島的山頂, 大家繼續很歡樂的走:
歡樂滿東華? XD

猶有餘悸的我實在不希望在原路下山 (要爬的), 在領隊帶領下大家在另一邊下山往石灘去; 只是這邊最後一部分要爬下去之餘還要跳到另一頭; 我實在是怕水的很, 幸好專業的山友們都很好的幫忙我過這個難關.... _-_

大夥在大概四點回航, 煙霞還是大得很, 天是灰濛濛的...


最後我們在五點多回到了尖沙咀碼頭散隊...


照相本子: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97055&id=727622647&l=0edb214a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