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平洲是在新界東北方, 鄰近大陸的一個小島...
這個島除了很近大陸之外, 它叫平洲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平"...
島上最高點只有48米, 而主要的岩石是頁岩(shale)

自從中四那年第一次踏足這個島, 我就已經給它深深的吸引著...
此後在yr1 那年去過三次 (做聯校地理學會時帶中學生來考察 & 地貌學的project)
然後在幾年前去露營, 帶朋友去遊覽, 跟同學去field trip....

我七年沒來了!!!!!!
這天好熱, 雙臂曬得通紅, 可是我再來這個我最愛的島啊~~~
我懷念之前所有的活動: 第一次帶中學生來field trip, 在這兒做project, 在這兒露營, 吃第一口 (也算是最後一口) 新鮮海膽, 帶台灣&內地的老師朋友來遊覽....這裡滿是我開心的回憶啊!!!
2009.6.6 東平洲洲尾 2009.6.6 東平洲更樓石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