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M Mentorship Prog. 2008-09
今天是mentor programme 的final meeting...
本來我還以為全部人都會出席, 怎料原來有超過一半的mentee 和幾個mentor 都沒有來...
實在太奇怪了吧....

而我其中一個mentee Esther 也胃痛沒有來, 另一個mentee Miranda 就要當司儀...
每一組mentee 都被邀請分享對mentor 和mentor programme 的意見...
很驚訝她們的讚賞, 希望不是因為要寫才寫出來吧... :x

之後系主任水哥就送我們紀念品:
Mentor programme 的紀念品
有點老氣的絲巾, 我比較喜歡那個盒子 XD
拍完大合照之後是吃吃喝喝....
水哥以為我比細daniel 低兩屆....... :O (我想他是誤會了我在工作的那段時間吧 :p)
然後我說我是看著他加入dept 的!!! *找死了*
2009.5.16 GRM mentor meeting (final)


離開之前Miranda 給了我這張卡, 是她和Esther 送我的...
mentee 們送我的卡

我們邊走邊聊, 提起她七月要去的field trip, 然後就在dept 樓下聊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
我明年會繼續參加這個programme... 希望繼續有一丁點的contribution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