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 是我在PL 的好同事, 也是我的好姐姐 (我們的中文名字一樣的! 而且以前曾經有些老闆打來時叫我們做大, 小Kit 的 XD)

我們以前都在唉唉要一起買姑婆屋, 不過今天她要結婚了 :D
我這個妹當然要當她的姊妹~
2009.2.28 姐的婚禮

除了當姊妹, 我還幫忙拍花絮...
所以這陣子我都好緊張, 除了敗了家, 還問朋友借了鏡頭, 閃燈的東西....
也問有經驗人士要訣之類的...

這天天氣雖然陰陰的, 不過還好, 沒有下雨, 不熱不冷, 已經很好的了....
整日行程都頻順利 :)
有好幾個舊同事都來觀禮, 好熱鬧...

晚上更高興, 因為她老公William也是同事, 所以一共有兩席都是PL 的同事!
我舊老闆更穿了金色的織錦來... 嘩.... XDDDDDDDDDDD
Q 版特工看到他時更嚇得彈起來.... 笑死我~~~ XDDDDD


祝姐和姐夫(XD) 永遠幸福快樂~
姐夫要永遠當姐的"阿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