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包餃子 :P
因為今天病假在家, 於是看完中醫之後決定要買些材料回家包餃子:2008.12.12 包餃子
材料還是菜 & 肉
- 燒開水, 把菜煮一會 (不用熟), 拿起來變涼, 切成菜茸
- 把絞肉調味, 置冰箱等一下
- 把菜 & 肉混在一起, 喜歡的話可以加一點麻油
- 預備盆子, 可以放保鮮膜在上面 (乾淨一點 :p), 洒上太白粉 (可以乾爽一點)
- 開水一碗
- 包餃子 :p (不要叫我寫怎麼包 :p)

成品!
包好了~~

我的晚餐
我今晚的晚餐 :p

--
心情納悶的時候我就是喜歡做些無聊的事情
而且上次在市場買的餛飩不是我的口味 (有蝦的廣式餛飩, 口味比較重)
還是吃京滬的那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