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陣子說學校有些津貼可以給同事去用, 於是老闆一聲令下大家就很忙碌的想該怎麼用...
我一貫的在晃神, 因為我沒打算用 (除了那些身體檢查), 我暫時沒有要再唸書的打算 (那該死的最後一門課把我弄得半生不死的)...
可是死線前老闆居然打過來叫我交功課... orz
於是浪費了 (對, 是浪費, 等一下再講)些時間去刮些課程資料出來交功課..

不過交了功課之後居然還有後著...
大老闆把所有東西彈回來.. 原來那些津貼有十分多的限制...
好了, 當初用了這麼多腦汁去想, 去寫, 到現在原來很多都不行的...
算了, 我還是交那些什麼身體檢查好了...
我又不是等著這些錢吃飯, 幹麼要我浪費這麼多時間去攪...
嫌我們時間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