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好像和物理治療結了怨... :x

上月中打羽毛球時*好像*弄傷了右手手肘, 本來以為痛幾天沒什麼大礙, 可是第二個星期再打球時不到五分鐘我就痛得不能揮拍..
好可怕...

醫生說是網球肘 (tennis elbow), 可我是打羽毛球得來的啊 _-_
吃了一個星期的藥, 因為要去旅行, 於是就這麼痛下去...
回來後立即去覆診, 結果是吃藥之外還是要去做物理治療... -.-

禮拜二做了一次治療 w/ 超聲波, 今天再做一次....
他說下星期完了消炎藥之後如果還沒好的話要做"衝擊波"
我有聽過,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啊!!! 只是一直唸我在哪兒聽過... 我怎記得...
(同事說是gundam 的.............. 囧)
之後幫我用那些彈性繃帶貼在手臂固定肌肉組織... 他說有黑, 螢光藍和螢光粉紅色, 我還沒決定他就把螢光粉紅拿出來...
一定是想找死了... 於是吼他要黑色...
他還問我為什麼不用螢光粉紅, 看來女孩子一點...
神經病的... 最討厭這等顏色啊!! (我不是同事S.. 螢光粉紅是她的顏色)
一邊貼還一邊問我有沒有見過這種方法....
救命... 有吧... 不要問我在哪兒見過好嗎?


(事實證明黑色還真的好看... 同事都以為那是我的衣服一部分 XDDDDD)

今天還教了他用search alerts...
他說我是professional... 唉... 很討厭這個字啊!!!
"pro 你個頭!" 我罵著 :x
結果還是在回來後給了他一個詳細的solution...
(I'm a responsible librarian XD)

出去時居然看見舅公舅婆在等候...
原來舅公的膝蓋也要做物理治療... 也是他的病人 _-_
舅公說是朋友介紹過來的...
登記妹妹說, 他們好像認識clinic manager.. :o

世界真的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