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記得我在今年1/1 安慰大家看不到日出的話...
我已經忘了, 於是問他我說了什麼...
原來他覺得我這麼辛苦, 帶了相機, 鏡頭, 腳架跑到長咀等日出, 可是卻看不到...
他們都怕我會很失望...
可是我卻只是淡然的說了一句沒所謂,因不是每次都會像去年(2005年)的好運氣...
所以他很記得, 亦希望明年我不用再說...
不過預測說天氣不會好... 算了吧, 我當然會去看, 不過看不看到就隨緣好了...
太陽伯伯不讓我看元旦日出, 我又可以怎樣呢?

--
哈哈, 有點小感動, 就是不熟的朋友也記得我說過什麼 :p

--
今年我們應該會分道揚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