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新歌, 在演唱會唱了...
很好聽啊... :D 我很期待...

出境入境
詞曲:李驥 演唱:優客李林

才開始了不該開始的情戀
就要回到再也不能接受我的世界
曾經告訴自己不要再度改變
曾經埋怨自己又忘記收起思念
因為這次我已不能說出任何誓言
入境了你的感情世界
你也改變了我的一切
出境後都將成為過眼雲煙
只剩下兩個過境的思念

--
我這個所謂香港的歌迷, 好像是在認識TFC 之後才開始有專業的歌迷行為....
(小蘭, 緹, michelle, 笑朋他們比我強多了)

十五年前初聽到優客的認錯...
記得他們當年在"周末任你點" (一個電視節目, 星期六午間新聞後播的, 會請歌手去做訪問, 演唱) 出現,
當時聽到"認錯", 差點以為他們一個高音一個低音...
怎料在電視看到他們演出, 咦?! 原來一直都是志炫在唱.. 李驥就在後面默默的彈著吉他...
嚇了一大跳啊...
於是開始聽他們的歌...
可是當時只是初中學生, 零用錢只夠午餐 & 交通...
想要他們的歌就只能靠在收音機錄下來, 或者等圖書館買了卡帶, 然後借回來錄音...
追星嗎? 我想也沒想過 (除了上學就不大可以往外走)
那時在香港有派過認錯, Just for You (那幾十秒的uuuuuuuuuuuuuuu................. :D), 相親記 (我好喜歡這歌的氣氛, 舒服得很), 不知所措,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這首後來看到MV 很有感覺), 少年遊.......
不過後來收音機都播得很少, 電視也很少看到他們...
到了 96 年, 突然知道他們要拆夥...
傷心了好一會, 也決定要把他們的cd 買回來
(記得"黃絲帶" 是在一家連鎖唱片店訂回來的)
也買到了特別版的"昨日今日永遠" :D
(後來還買了MV 的VCD)

十年之後, 我第一次 (也似乎是最後一次) 看到他們的現場演出!!!
雖然票好貴 (NT$3600, 比香港的貴了一倍多), 舞台很小, 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也不大 (大概3000 座位, 就像新伊館一樣), 可是...
看到他們的演場演出, 他們的默契, 一字一句, 我還是覺得感動的...
(雖然我還不會像其他人般會噴淚 :p)
縱然場地不准拍攝, 可我還是用我借來的長鏡頭拍呀拍 (感謝相機的ISO 有1600 讓我不用開閃光燈)
作為這次的一個紀錄... (而且第 6 排真的好近啊!!! :D)
最後還有特別驚喜 (可我真的有被嚇到... 同事還說我看來好緊張... 當然了 /_\)

我真的很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