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 起床
0700 check-out & 拿早餐
一大盒吃的 (有麵包, 幾種餅乾, 草莓派, "米麻"糬 (每種各一份), 一小包宜蘭特產金桔) + 豆奶/糙米奶 + 香蕉, 好豐富啊!!!
0730 離開靜園去蘇澳冷泉
0805 到蘇澳冷泉入口: 咦? 還沒開門?!
原來改了平日0900 才開門 囧囧囧
在門口吃早餐
看見管理員上班, 問他: 可不可以給我們入去看一下? 香港來的朋友趕著坐飛機回家~
他: 不行, 你問經理吧, 不過他還沒上班...
我: 算了...
吃完早餐... 還是離開好了

不過小炫和莓涵還是不死心, 找了附近有個"冷泉公共浴室", 於是載我去...
可是原來那兒是一個像游泳池的東西, 還要收費的.. 於是我還是說算了... 回去羅東吧...
於是大家有點失望地離開了...
半小時後, 我們回到羅東找肉包
不料又是找找找... 在興東路上來來回回...
原來就在全國電子對面 - 興東路112 號
於是大家就買了肉包... 然後就去還車

還了車之後, 我們就去聯全買"米麻"糬...
大家都買了一點點, 還有牛舌餅...
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便到火車站.. 我要離開宜蘭了... @_@
坐上10:29 的自強號回台北...
當火車經過福隆時, 小炫就用九秒九的速度下車買了有名的福隆便當上車...
(後面的阿兵哥才好笑... 本來他也想衝下車買便當, 可是看到好遠就退回車廂 (我們在第一節)XD)
便當是買了... 可是大家還是好撐... 不要迫我吃啊...
於是我只拍了照, 就把它收好, 讓莓涵帶回家好了.. (我們都笑說不如賣給阿兵哥好了 XD)
大家都好累.... 於是剩下的時間三個女生就擠在兩個座位上睡死了 (因為涵的票是第五節的, 但大家想坐在一起聊)...
12點多, 我們回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莓涵轉乘客運回台中, 我就跟小炫回家收拾
經過台大, 原來那兒也有一家MOS Burger 小賣店..
不過選擇很少, 於是我買了一個"燒肉珍珠堡"... (是因為我在台灣都沒吃過MOS Burger)
這兒的MOS burger比香港的便宜呢..
回到小炫家收拾行李... 呼, 還好, 行裝比我想像中容易塞進箱子...
塞好所有東西後還有一點點時間, 於是小炫就帶我去附近的圖書館... (職業病了 :p)
原來她家後面就是市圖的大安分館!
那兒人很少, 而且沒開冷氣, 窗戶都開著 (不怕有人會把書丟到下面嗎? o_oa)
兒童圖書館更是沒有人!!!
成人圖書館只有六個書架是英文書... 嚇了一跳耶 (5%?)
小炫說我可以申請一張圖書證耶... :D
於是, 為了那張幾米的圖書證.... 我就去申請了一張應該沒多大機會會用的圖書證了 :D
(他們可以借5 本 30 天耶... 不過圖書證是有限期的.. 只到2011 年呢)
辦好證, 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便回家, 帶著依依不拾的心情取行李, 然後坐上小黃到客運站...
到了客運站, 又是一陣搶著付錢的笑話 XD
等了一會, 小炫和我便坐上客運到機場去
1620, 我們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到了6B 櫃檯, 寄好兩大箱行李 (20.9kg耶!), 取了登機證, 抬頭一看: 啊, 這兒都有Burger King 啊!!!
於是我們又上去吃了 XD
剛好他們在換企鵝的玩意呢.. 小炫本來也想換, 可是她想換的款式都沒了 -.-
所以我們只點餐吃.... 那飲料又是好大一杯了.. 不過.. 這兒又是比香港便宜!!!
(不過在香港如果換成洋蔥圈是不用加錢的, 這兒要啊... 改檸檬茶的話這兒就不會是很大的一杯.. 呼~)
吃完那個華鱈魚堡, 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就和小炫道別... 我要回香港了.. /_\

check-in 之後慢慢的走... 到了C1 閘口, 傳來廣播, 本來1740 登機的, 但準備還沒好, 要改成1800...
也好, 讓我坐一下寫一下東西...
然後排隊上飛機, 坐好, 大概183x 起飛...
經過1 小時多一點, 飛機在1948 回到香港...
我在2005 就入境了, 可是等到2025 才看到我的行李.. orz
然後等A22 機場巴士, 差不多2200 才回到家...

累死了...
明天還要上班.... //yawn
照片... 讓我想想怎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