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是自六歲之後再做的事情...
今天*再*穿了耳!!!

小時候就在金店穿過一次, 那是傳統的那種, 要在耳珠上塗上生油(?), 再用薑磨熱, 然後就用(什麼?)把耳珠刺穿, 再穿上金耳環...
那次簡直是痛不欲生, 之後戴了一星期金耳環, 可是就發炎了...
自此之後就沒有再戴過耳環, 也不敢再攪它...

不過這幾年又有點欲欲躍試... :p
只是一直都不知道那兒有可靠的店子可以穿...
所以就停留在"想"的階段...

昨天和同事p 聊起, 她就不斷嚷著今天下班帶我去穿...
我說要考慮一晚... ;p

最後也穿了...
幫我弄的那個女生聽到我說小時候用薑磨那種有點驚訝, 問我有這麼老嗎?
然後還告訴我她的年紀...
我聽到後只是跟她說: 我比你老多了!! XD

--
這兩個禮拜要好好保養耳朵... 我怕又會發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