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出院回家了...
這幾天因為我還在咳, 於是醫生叫我不要去醫院...
所以我姨每天都打電話來問我怎樣和跟我說一下我婆的狀況 (我姨和我從小感情蠻好的, 我小時候她還沒嫁時, 還會替我塗指甲和幫我做勞作 XD)

她今天說我婆一直說要出院, 因為旁邊的病友不斷在換 -.-
可是她這幾天其實在半夜都有點發熱 (我們都覺得可能是她穿太多衣服睡覺)
但日間體溫又算正常, 所以她覺得自己已經沒什麼事, 只是醫生不讓她離開...

下午時我姨說醫生讓她出院了...
於是等了我媽和舅舅下班後一起接她出院...
我禮拜天才回去了...

她果然是靜不下來...
舅舅說她禮拜天要煲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