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台北...
我這個晴天娃娃這次好像破了功..._-_
昨天下飛機的時候還有大太陽的, 可是之後就開始下毛毛雨...
後來才知道是米娜 (台灣叫米塔 MITAG)要跑過來 (因為有籐原效應), 再加上季候風, 雖然季候風把它推出去了, 可是冷暖空氣的共同影響就是下雨下雨下雨......_-_ 所以呢, 從昨天下午後半開始就開始下雨... 一直下一直下... 今天風好大呢!!

至於行程呢, 因為這次帶外婆來, 所以比較悠閒... 而且她出發前已經病了, 所以真的是慢慢走...
昨天下飛機後就和TFC 團友們吃花茶紙火鍋...
晚上沒事做啊..

今天上午去了關渡宮...下午午睡, 我就溜了去西門智慧圖書館 (忘了問同事借RFID 的圖書證), 然後逛了去新光三越 (從西門町走到台北車站我倒是很熟... 晚上約了PEGGY 吃飯 :D
明天(即是今天) 莓涵會和我們去淡水... 希望雨會變小...

--
喔... 對了, 我為什麼在這兒? 因為今天忍不住去敗了部EEEPC!!!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