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觀塘一趟, 因為要存錢給表弟 (他那開戶的銀行就只在觀塘 & 油尖旺有分行 _-_), 然後我就順道去逛一下觀塘廣場...

終於買了張敬軒的"笑忘書", 真的不賴啊...
他在之前那幾片的廣東track 都不大適合他... 可是這張看來選對歌了... :)
他是有heart 的歌手...也是少數在娛樂圈浸了幾年還是純純的男生... 很有趣...

就在唱片店那層有家花店... 居然給我看到了有鬱金香!!!!!!
哇咧... 立即去問問... 原來是因為有客人選了它作花束才買的...
不過老闆娘說有剩的, 也可以賣一點給我...
最後訂了 $10 一支, 我就要了8 支...
加了一點點襯花, 然後聊了一下...
原來她夫家也在牛頭角上村, 和我婆還是同一座 (以前和現在也是)!! 很巧啊!!!!!

拿了花之後邊走邊看.... 嘩... 原來有一支有三朵花, 另一支有兩朵!! 我賺到了 XD
回家之後再整理.. 咦? 原來是一支有四朵 (不過整理時掉了一朵), 一支有三朵, 一支有兩朵!!!
即是說, 我這 8 支花一共有 8 + 3 + 2 + 1 = 14 朵!!!!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越看越漂亮... 放到花瓶之後還很健康地站好了 :D

--
剛才又弄了炒飯作晚餐...
因為上周六 kit & inger 上來坐, 我們點的外送剩下了一盒飯
(對, 在冰箱放了一個星期了.. 不過飯應該沒大礙的, 反正要炒嘛...)
於是加了菜莖粒, 鮪魚 (因為家裡沒油, 唯有開一罐來把裡面的油一併使用), 鹹牛肉, 一點火龍果 (也是吃剩的 :p), 蛋...
炒了些白菜作伴菜 :p


--
對... 又是搏殺的時候... 所以才會弄些東西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